say hi!

晴色文学大师

宠物情人(上)

借梗,也许会有后续,先标个上

 

 

《宠物情人》

 

01

刘昊然在自家门口发现了一个蹲坐着的、可怜兮兮的小男生。

男生唇红齿白,双眼皮特别漂亮。

他用鞋轻轻踢小男生的膝盖,“喂,你怎么了?为什么在我家门口?”

小男生眨巴眨巴眼睛,特别无辜地歪了下脑袋,可嘴唇抿住,什么都不说。

哑巴?

刘昊然想,然后伸手,把他抱进了屋。

 

02

小男生叫什么名字呢?

刘昊然把纸和笔递给他,过了几秒,三个歪歪扭扭的字迹就递了过来。

王俊凯。

原来他叫王俊凯呀。

 

03

小男生洗完澡更好看了一些,头发湿漉漉的,衬得眼睛又黑又亮,皮肤也嫩得能掐出水,穿着刘昊然的衣服,因为尺寸略显不合,所以松松垮垮地套在身上。

太瘦了。

刘昊然看着他,眼睛从王俊凯的眼睛,下滑到嘴唇,最后停在了没穿裤子的两条长腿上。

那是非常、非常、非常幼的两条腿,线条透露出旖旎的信号,脚趾头有浅浅的粉色,此刻不知道为什么紧张地微微蜷了起来,像一只不安分的猫。

然后刘昊然便红着脸,到洗手间去了。

 

04

出来时,刘昊然看到王俊凯睡着了。

精致的小脸陷在被窝里,嘴角微微勾着,似乎正在做一个美梦。

他骚动的情绪忽然熄灭,坐在床边,从外套口袋里掏出一支烟,不点着,只夹在食指和中指之间,如同不可触摸的瘾。

其实刘昊然没有烟瘾,也不怎么抽烟,他只是在练习新接的剧本里的一个角色,揣摩人物是演员要做的基本准备。

他累了一天了,周转于各种虚伪应酬,导演、制片、广告商、经纪人,各个都对他有五花八门的要求,刘昊然一一应下来,这不是有没有办法的事,约莫只是敬业。

想到这次的剧本是同性题材,又是和新人搭戏,他眼神明灭中又透出几分期待来,刘昊然等得太久了,三年了,他必须东山再起,他必须红到如日中天。

 

还好有一个甜心宝贝,即便不说话,也是这疲惫生活里的光。

他拥着他,然后就在种种如雾一样轻、又如山一样重的情绪里,慢慢睡着了。

 

05

好热。

太热了。

好像有什么人在折磨他一般,刘昊然的腰瞬间抬起,紧绷,又慢慢松懈下来。

他的喉结被人捉住了,那人脑袋埋在他胸膛处,轻轻啄吻刘昊然的锁骨,胸前,腰窝,小腹,然后滑到那最撩人的部位,从最顶端蹭了蹭,然后,它便被包裹进一处极致温热的地方。

“……唔!”

刘昊然睁开了眼睛。

 

他昨天领回家的小男生爬上来,坐在他上方,无辜地看着他。

刘昊然眼神暗了下来。

似乎是在权衡什么,很快,就一个翻身,把身上的人掀了下来,自己压了上去。

他近似发狠地想,这可是你自己送上门来的。

 

06

“啊……!太快了……”

身下的人有最无辜的神情,和最撩人的声音。

刘昊然眼神晦暗,肌肉附着一层薄汗,他全身紧绷着,保持着极高的频率冲撞,甚至还越来越快,一边撞,一边在满室蔓延的滋滋水声里粗着声线道,“……你会说话。”

“我……我,没说我不会说——啊!……话……”

刘昊然把他两条腿紧紧捏着,盘到自己腰上,没再应他了,只亮着眼睛,看身下那人满面飞着的红,在窗帘投进的光影中,如最危险的宝藏。

王俊凯声音里的哭腔越发明显,“……昊然!昊然!我……我要到了!啊啊!唔啊……!”

“你到了?”刘昊然挑起一边眉毛。

他也忍得很辛苦了,可却甚至又埋进了更深的地方,任腹间一片对方浊白的黏腻,“我可没到。”

然后又是一阵越发剧烈的水声,噗嗤噗嗤,顶进去,又抽出来,忽然撞到了一处,激得身下的那个人全身一阵濒死的快感,发着抖,刚刚发泄过的部位又半硬起来。

王俊凯眼神迷茫地看着天花板,呼呼喘气。

那人动得越发快了,终于在他觉得自己马上要因为这可怕的快感死去时,尽数射在了里面。

晃神间,王俊凯听到刘昊然弯下身,贴在耳边的唇是滚烫的,“……戏还没开拍呢,你怎么这么早就上门服务了?”

 

TBC

评论(15)

热度(39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